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姚明、叶莉奥运闭幕式高调曝光(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31日11:3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在雅典奥运会闭幕式现场,也许有上千对情侣,但只有一对是最吸引全世界的眼球的。不仅因为他们身材够高,更因为那段“YY”恋情在中国传说已久,姚明和叶莉选择了一个良辰吉日,用牵手的方式公开了两人的关系。

  尽管姚明和叶莉的恋情在中国路人皆知,但媒体上鲜见两人的合影,这全仗着小巨人过人的保密工作。不过今天他们并肩站在雅典奥林匹克主体育馆,让摄影记者们拍了个够。在场的中国记者无不惊叹:姚明真会选日子!

  在昨天的闭幕式上,姚明叶莉两人“藏身”在中国健儿的大部队中,姚明身穿中国代表团的红色外套,叶莉一身白色T恤,身后写着“相聚北京2008”的字样。两人手拉着手;刚进场时,姚明甚至亲昵地将手搭在女友的肩膀上。身高1.90米的叶莉在姚明的映衬下,显得娇小可人。两人一路有说有笑,在人流中相当扎眼。

  选择奥运会闭幕式作为两人恋情公开日,显然姚明是经过深思熟虑的,首先当晚意义非凡值得纪念,其次闭幕式举世瞩目,姚叶以这样一种高调的方式露面,让两人“地下恋情”正式见光,远比召开多少个记者提问都有效果。

  在国内,很多篮球迷都熟悉YY-11这个车牌号,尽管这辆车远在美国休斯顿;姚叶两人的“红线传奇”不知道被记者写过多少遍,今天看着两根红线终于缠绕到了一起,人人都在为他们高兴,而雅典奥林匹克主体育场也见证了“YY”的传奇恋情。

  图:奥运会的闭幕式上,我们第一次看到了这对恋人如此亲密地走在一起。

  叶莉

  生日:1981年11月20日

  身高:1.90米

  体重:83公斤

  籍贯:上海

  简历:1999年入选重组后的中国女篮,后因伤退出;2003年再次入选中国女篮,司职中锋;2004年3月被邀参加美国WNBA选秀

  姚明

  生日:1980年9月12日

  身高:2.26米

  体重:134公斤

  籍贯:上海

  简历:1998年入选中国篮球队;1999年获CBA最有进步球员奖;2000年获CBA“MVP”称号;2002年CBA冠军队上海东方主力成员;随后开始NBA征战生涯

  (观宇/编制)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