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三秦健儿交出合格答卷(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31日11:1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田亮期待再次辉煌。田亮拿下一金一铜,李杰射落一银,外加杨翠萍在女子八人赛艇中拿到的一个第四。雅典奥运会上的七名三秦健儿,交出了一份不错的答卷。一、二、三、四都有了。这是一个好兆头,雅典曲终人散,北京又在召唤。一、二、三、四,三秦健儿们,开始新的征程吧!

  田亮“不幸”陕西“大幸”

  声称本届奥运会后就退役的田亮是冲着两块金牌去雅典的,但他并未能获得跳台单人金牌。

  未能包揽两金,对陕西体育的未来反倒是一件“好事”。原本田亮是想在奥运会后退役的,失败却激起了他的新斗志:“我这次很想拿两金。但现在我不会就此退下来,还要在2008年再拿这个冠军!”

  愿顾原重新振作

  去雅典之前,很多人都认为顾原能够拿回奥运奖牌。可最终她只获第十。

  从奥运看,世界女子链球的水平提高非常快,前七名都超过72米。对于顾原这样本不具备夺金实力的选手,临场发挥就成为决定成败的关键,而一向善于发挥的她正是心理上出了问题。

  “其实,这次是顾原最好的机会,比成这样,是她自己打败了自己。”面对结局,顾原的教练欧喜元痛心疾首。顾原也流下了眼泪,但愿这眼泪能让顾原重新振作。

  奥运会也是加油站

  武柳希、苏辉、永富军和刘华娜四人在雅典奥运会上都没能获好成绩。刘华娜目睹了中国女足被德国人8球狂扫的一幕,随后却一直没有获得上场机会。

  小将武柳希在女子步枪的比赛中,与法国选手并列第九位。锡伯族箭手永富军未能进入十六强。苏辉在赛艇单人双桨比赛中没能越过第三轮。

  奥运会也是最好的加油站。我省的几名健儿,不应气馁,而应看到差距,以更大的激情投入新的训练。记者孙卫

  奥运金牌省市区排行

  省市区 金牌数

  辽宁7

  北京6

  山东4

  浙江4

  广东3

  江苏3

  天津3

  河南3

  湖北2

  河北2

  江西2

  上海2

  陕西1

  福建1

  黑龙江 1

  四川1

  云南1

  广西1

  注:集体项目金牌按每人一块计。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