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上海女足被河南队逼平 “杂牌军”逼平“正规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31日11:11 新闻午报

  0:0!上海女足在被河南队顽强地逼平后,姑娘们低着头走出了赛场,第一场12:0大胜内蒙古队之后的笑容荡然无存。一场平局对于别人来说或许还能接受,但对于心高气傲的上海女足姑娘们来说,无疑打了一场败仗。

  实力对比悬殊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这原本应该是一场毫无悬念的比赛。在女超联赛中,上海女足在同河南的交战史上保持着全胜战绩。而当大运会开始之后,由联赛全部主力出战的上海女足在第一场比赛中就以12:0大胜了内蒙古,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此外,中国女足几名主力球员的回归,也让球队增添了几份保险系数。

  鉴于自己球队强大的实力,主教练林志桦更是在第一场比赛后喊出了“本届大运会的目标是就冲着冠军来的”豪言壮语。相比之下,对手河南队则显得有些不够“专业”,虽然球队保留了女超联赛的一些球员,但还是有几名大学生球员“充斥”着球队,整体实力明显不如上海女足。但就是这样一支“鱼龙混杂”的杂牌军却让上海女足的姑娘们尝尽了苦头,整场20几次的射门全都无功而返。

  拿“死守”没辙

  下午四点,比赛正式开始。同第一场比赛一样,上海队主教练林志桦祭出了最强阵容。由中国女足的几员上海大将,浦玮、季婷、白莉莉组成的前场铁三角被赋予攻城拔寨的重任,而张颖领衔的后防则严防对手的反击。反观河南队,自始至终都摆出了一副死守的架势,5名后卫组成的铁桶阵将上海队进攻的空间压缩在很小的范围内后,只留一名前锋在上海队的后防线进行骚扰。不难看出,面对强大的上海女足,河南队把目标放在了保平上。但即便如此,上海队仍然创造了多次得分良机。特别是右边锋姚琼在边路屡屡突破给对手造成了极大的威胁,多次下底传中,无奈门前包抄的几名前锋把握机会的能力不强,上半场以0:0结束。下半场,主教练林志桦换人,但效果并不明显,几名前锋多次丧失良机,也让坐在看台上的替补球员感叹不已,在浦玮一脚射门击中了门柱之后,裁判也吹响了结束的哨音。上海女足被河南队逼平。

  国足队员遭嘘声

  由于有几名中国女足姑娘参加大运会的比赛,因此昨天的赛场吸引了不少球迷。但在河南队顽强防守下,几名国脚的表现不尽如人意,这也让大部分观众摇起头来。

  71岁的黄老伯住在同济大学的附近,隔天就会来大学里进行锻炼,昨天正好碰上了女足的比赛。他告诉记者其实他一直很关心女足的比赛。在他的记忆里,孙雯那一届国家队是最完美的。“她们踢得可真好啊,不像这一次的女足比赛,0:8输给德国,怎么踢的啊。”当记者告诉他,孙雯就在主席台上时,他起身望了望。

  “和电视上看到的一样,不过好像有点胖了,估计是不踢球之后发了福。”此时,下午4点毒辣辣的太阳让每一个人的头上都冒出了虚汗,黄老伯仍然兴致勃勃地看着比赛。但0:0的比分却让他感到了失望。“怎么球都没有进一个,河南队不就是在防守吗?你看我们好几次打空门都没有进,几名国脚没有带好头啊。”此时,前锋季婷面对门将将球打偏,失望地躺在了禁区里,看台上也传来了一阵嘘声,黄老伯也轻叹了一声。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