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姚明捅破窗户纸公开恋情 车牌号见证红线传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31日10:35 新华网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雅典奥运会闭幕式现场,中国男篮小巨人姚明和女篮主力叶莉终于公开了传说已久的恋情。

  尽管姚明和叶莉的恋情流传了很久,但人们很少见到两人在一起的场景。昨天在雅典奥林匹克主体育场,他俩终于牵手并肩出现在世界面前。闭幕式上,姚明和叶莉两人手拉手走在中国代表团中间,显得十分醒目。刚进场时,姚明还非常亲热地将叶莉搂在怀里。两人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有说有笑,引来很多人的目光。

  选择奥运会闭幕式作为两人恋情公开日,这出乎很多人意料。在这个意义非凡的夜晚,姚明这样大方自然地将两人的“地下恋情”展示在世人面前,说明经历奥运会的洗礼之后,姚明和叶莉的感情已经非常稳定和成熟。

  姚明在美国私车的车牌号是YY-11,这也是为了纪念他和叶莉的爱情。姚叶两人的“红线传奇”也一直在圈内流传,但直到今天他俩才让雅典奥林匹克主体育见证了这一段恋情。

  1999年,姚明第一次在上海东方篮球队的训练基地见到了叶莉,接下来的一年姚明通过疯狂地追求,终于将这位上海女篮的一号美女追到手中;转眼姚明来到美国打NBA,他和叶莉的联络方式变成了短信,姚妈妈曾提出让叶莉来美国,但姚明为了叶莉的前途,没有答应;据说“姚之队”曾游说姚明选个晚宴之类的场合,带叶莉出席,向世人捅破那层“窗户纸”,但都被姚明拒绝了。

  前不久,叶莉的母亲面对上海媒体公开表示姚明是个好小伙。有了长辈的支持,姚明叶莉的公开亮相也就更加顺理成章。(来源:京华时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