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欧洲联赛豪强作开场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31日10:14 每日新报

  梦仙

  就在奥运会如火如荼进行的同时,欧洲联赛也同时拉开了新赛季的序幕,五大联赛中,最晚开始的西甲也已从上周日开始了首轮比赛。

  英超罗布森下课四轮英超联赛过后,枪手阿森纳依然保持着去年夺冠的强劲势头,他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们以不败的战绩占据着头名的位置,强大的攻击力保证他们四场比赛就有了16个进球。不过切尔西在“葡萄牙帮”的支援下也同样四轮全胜,仅仅以净胜球的劣势暂居第二位,而他们的法宝就是防守,在四场比赛中他们仅失一球。另外一个英超豪强红魔曼联却没有这么好的运气,他们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积4分,只排名第九。

  有中国球员孙继海加盟的曼城队,四战积4分排名第八,孙继海在四场比赛中全部首发上场,但是他未能进球,只有几次助攻还算差强人意。

  除了比赛本身,刚刚四轮过后的英超也并不缺少新闻,由于战绩不佳,纽卡斯尔四轮比赛仅积 2分,老帅罗布森在8月28日下课了。本赛季,“喜鹊”引进了巴萨的弃将克鲁伊维特,他的加盟让希勒感到了威胁,在老帅罗布森执教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下半场第65分钟希勒被换下场,然而替补出场的克鲁伊维特并没有能成功拯救罗布森。但是罗布森并不是本赛季第一个下课的英超主教练,南安普敦主教练斯特罗克成为第一个倒霉鬼。另外一个引人注目的新闻就是鲁尼即将转会曼联,目前2500万英镑加前锋贝利翁的条件仍然不能让埃弗顿满意。

  德甲射手命运各不同目前,德甲已经进行了三轮比赛,勒沃库森和斯图加特积7分暂列前两名,上赛季德甲冠军不莱梅在本轮输给沃尔夫斯堡后排在第三名,而德国俱乐部队的旗帜拜仁继续着上赛季的低迷,他们目前只积4分暂列第十。以三连败创造俱乐部德甲最差开局的凯泽斯劳滕,积0分排名倒数第一,已陷入了越来越深的危机。

  艾尔顿去年联赛的出色表现没能在本赛季延续,作为上赛季德甲的最佳射手,艾尔顿自来到沙尔克04之后三场联赛一球未进。上周六巴西前锋终于“梅开二度”,但不是进球而是打耳光。沙尔克04主场对罗斯托克一役,就在上半场快结束之时,艾尔顿与对方防守队员进行双人对抗,裁判吹罚罗斯托克球员犯规。不料哨声刚刚吹响,艾尔顿就上前给了瑞典中场佩尔松一记耳光。场上的队员还没有回过神来,巴西人又迅速给了德国后卫默勒一巴掌。这时裁判迈尔冲到艾尔顿面前,立即向他出示了红牌。这是艾尔顿在172场德甲比赛中领到的第一张红牌。和他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在欧锦赛上表现不佳的库兰伊,他先是在8月18日对奥地利的热身赛中上演帽子戏法帮助德国队实现了克林斯曼上任后的开门红。而第三轮面对凯泽斯劳滕,本赛季第一次首发的库兰伊再一次让对手尝到了他帽子戏法的厉害。

  西甲欧文处子演出上周日西甲展开了首轮争夺,皇马客场1:0小胜马洛卡。下半场,首次代表皇马出场的欧文一次助攻帮助罗纳尔多打入了比赛的惟一进球,此外劳尔在比赛中意外受伤。另一个西甲豪门巴萨以全新的面貌获得了一个好的开局,虽然是客场作战,但是里杰卡尔德排出进攻阵型,新赛季加盟的久利、拉尔森以及埃托奥组成锋线,小罗纳尔多因伤缺阵,德科领衔中场;后防线上马科斯和普约尔构成中后卫,门将依旧是巴尔德斯。结果他们2:0轻松击败桑坦德竞技。

  梦仙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