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天津选手大运会表现优异刘金营再夺武术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31日10:13 天津日报

  张明

  刘金营在比赛中本报记者孙震摄

  本报8月30日上海电(记者张明)今天,第七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只有武术项目进行了决赛,天津代表团高、难、险的动作套路征服了裁判和观众,刘金营的男子棍术横扫一片,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无可争议地以9.45的高分摘得金牌;赵雪的女子太极拳也获得8.77分,胸前挂上铜牌。今天天津代表团有1金1铜入账,延续着强劲发展势头。

  天津理工大学武术队赛前既定目标是4枚金牌,两天来已收获3枚,教练徐彩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在各地选手水平都有增长并遇到东道主上海队的严峻挑战面前,我们只有拼搏,才能实现光荣与梦想。中国奥运健儿在雅典的表现是我们强劲的精神动力,我们明天会继续向金牌发起冲击。”获得棍术金牌的刘金营更是信心十足地说:“我们还有对练项目的比赛,一定会尽全力拼争,目标就是拿金牌。”

  今天,球类项目小组赛和阶段性比赛继续进行,天津财经大学女篮势如破竹,66:46战胜山西队,取得两连胜;天津女足2:0胜陕西,男足2:0胜广西;天津女排、男排都是直落三局分别战胜北京队和辽宁队。乒乓球比赛天津女队、男队也在团体赛第一阶段中力克各自对手。

  金牌大户的田径比赛资格赛今天打响,由天津师范大学、天津工业大学、天津财经大学组成的天津队在各项目中均达到及格标准晋级。明天,田径赛场将产生5枚金牌。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