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北京启动(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31日10:00 沈阳今报
  记者马骋
  北京已经做好了迎接奥运的准备。今报讯中国代表团以优异的成绩结束了雅典奥运之行,而从某种意义上讲,此次雅典奥运的成功也预示着中国正在为2008奥运会进行精心的准备,北京已经启动。

  所有中国人都希望将北京奥运会办成奥运史上策划最精心、组织最完善的奥运会。我们希望通过奥运会展示自己正在日益崛起——不仅是在体育上。2008奥运会要取得成功,一切都必须完美无缺。

  希腊人在本届奥运会开赛前几天才把奥运场馆建成,而我国的计划是提前两年把一切准备完毕,我们的准备工作是奥运史上规模最大的。

  我国在2008年的目标是派运动员参加所有28个大项的比赛。美国、俄罗斯、德国和澳大利亚等体育强国也将投入人力物力提高运动成绩,但我国的努力会更有效,因为由我国政府为训练提供资金,孩子们很小的时候就会接受测试,来确定他们的身体是否适于某项运动,入选的好苗子将被送到体校,接受严格的训练。

  本届雅典奥运会我们另一个公开的目标就是从为北京奥运会练兵的角度出发的,所以派出了很多年轻选手,400多名运动员中仅有80多人参加过奥运会,其余300多人都是首次参加奥运会。

  这次夺冠的队员里不少是为北京奥运会准备的人才,如杜丽、朱启南、王旭、吴敏霞、刘翔、邢慧娜、张萍这些20刚出头甚至还不到20岁的奥运会冠军,他们喷薄而出,以不可阻挡之势提前登上了奥运之巅,把4年之后家门口计划中的冲击冠军直接演变成了卫冕之战。如此之多的意外之喜已经证明了中国的年轻运动员已经能够战胜压力、超越自我。2008北京,我们期待。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