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新的期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31日10:00 沈阳今报

  今报体育部

  燃烧了17天的奥运圣火,在奥林匹克的发祥地雅典渐渐熄灭。这是一个说再见的日子,跟这不平凡的17天说再见,所有的人都意犹未尽,所有的人都依依不舍。

  奥运会经过108年的漫长征程回到了故乡,中国体育也在神话国度希腊树起了一座里程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碑。17个日日夜夜,我们的脉搏和奥运跳动着同样的节奏,我们会在深夜守在电视机旁等待那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们会在五星红旗升起的一刻泪流满面,我们享受着胜利带给我们的喜悦,感受着奥运教给我们的真谛。

  有很多名字我们应该记住,中国的、外国的,有很多故事值得我们品味,胜利的、失败的,有很多表情将成为永恒的瞬间,欢笑的、沮丧的。那是一个个经典,奥林匹克没有失败者,为之拼搏过的,都是值得我们尊重的英雄。

  我们应该记住的东西太多太多,因为奥林匹克实在太美妙了,美妙得让人无法用一个词语去诠释和涵盖它。我们和奥运健儿们一起笑过、一起哭过,我们用铅字把奥运的点点滴滴带给读者们一同分享。这样的17天,对于你我,对于所有人,都是疯狂的17天,每一种心情,都足以让我们感动和难以忘怀。

  告别奥运,我们都要回到正常的生活轨道之中,每个人都要成为自己生活的主角,每个人都有梦想要去为之打拼,在生活的赛场上,我们有了新的动力去为之拼搏,那是奥运教会我们的精神。

  四年一个轮回。奥运将重新出发,前往它新的目的地。“ W elcometoBeijing”,当闭幕式上的中国小女孩用甜美的声音向世界喊出这句话时,我们开始了新的期待……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