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漫游雅典:感受奥运传递惊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31日09:50 黑龙江日报

  夺得金牌的运动员迫切想要和家人朋友分享成功的喜悦,手机成为最好的工具。身为奥运助威团成员,手机同样是我与家人朋友分享奥运观感的最好的选择。在雅典的日子,见证了中国军团的欣喜和失落,见证了澳洲飞鱼和美国神童的激情碰撞,见证了日本的异军突起,奥运,真是惊喜悲欢迭出的所在。而这些惊喜悲欢,都通过全球通国际漫游业务得以和远在国内的亲朋好友分享。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惊:羽毛球拨云见日

  中国羽毛球队在男单、男双闯关失败后,终于迎来了拨云见日的时刻:8月19日,先是女单选手张宁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艰难地战胜荷兰选手赢得比赛,紧接着张军、高崚在重重险阻中力挽狂澜,终于以15比1、12比15、15比12的比分击败英国选手,赢得了羽毛球混双的世界冠军。这两个冠军都来得太惊险。这一刻让我们助威团等得太久,也让远在祖国家乡的亲朋好友等得太久了。当张军躺倒在地,高崚俏皮地拍打他肚子的时候,我迫不及待地用手机拍下了这珍贵的瞬间,并立刻以彩信的形式发给了我同样酷爱羽毛球运动的弟弟。这时我才发现,我的手心已湿汗淋淋,身边同胞的脸上五星红旗的油彩也被汗水模糊了。而弟弟此时也回复了彩信:是全家对着电视机欢呼的照片。

  喜:张楠轻松夺铜牌

  同样是8月19日,最吸引人眼球的女子体操全能决赛也得以举行。在欣赏完力量与技术的争夺后,今天终于要对女子体操的柔韧之美大饱眼福了。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角逐,中国选手张楠喜获第三名,美国选手帕尔森和俄罗斯老将霍尔金娜分别占据第一第二的位置。不管是“小荷才露尖尖角”的美国小将帕尔森,还是天鹅般高贵的俄罗斯老将霍尔金娜,还是如羚羊般敏捷的中国小姑娘张楠,三名选手在比赛中的表现都让现场的观众兴奋不已。在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纷纷落败、实力也确有悬殊的情况下,张楠轻松上阵,很好地完成了各项动作,有的单项分数甚至超过了霍尔金娜,她取得的成绩以及赛时赛后所表现出的心态都让人感到高兴。在完成自己所有动作以后,张楠轻轻松松地趴在赛场边看对手做动作,连最后的名次都是教练告诉她的。作为中国派出的奥运助威团一员,我用手机见证了这最美的时刻,也通过全球通国际漫游业务与家人及朋友分享了这一刻的喜悦。

  欢:乒羽风光无限

  8月20日,中国传统强项乒乓球和羽毛球继续开花,王楠/张怡宁以4:0的绝对优势击败韩国选手成为乒乓球女双冠军,与此同时,牛剑锋/郭跃以4:3的比分险胜朝鲜对手夺得铜牌,接着是8月21日张洁雯/杨维与高崚/黄穗分别摘取羽毛球女双的金牌和银牌,同时马琳/陈玘夺得乒乓球男双冠军。中国国歌在雅典赛场数次奏响,五星红旗在希腊上空数次飞扬。更可喜的是,乒乓球男双亚军是由中国香港队获得。这一切无不让人欢呼雀跃。这一切也因为中国奥运助威团的现场助威而更加生动。王楠和张怡宁喜悦的拥抱,马琳激动的眼泪,陈玘激昂的呐喊,都被我一一用手机记录下来,及时将这些成功的欢乐传递给了在国内的亲朋好友们。(生活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