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世界青少年花样滑冰 大奖赛下月在哈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31日09:50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由国际滑冰联盟主办,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项目管理中心、中国滑冰协会和省体育局承办的2004年世界青少年花样滑冰大奖赛,9月16日至19日在哈市省冰上训练基地举行。

  参加本次赛会的国家和地区有澳大利亚、加拿大、美国和俄罗斯等16个队的近80名运动员,设男女单人滑、双人滑和冰上舞蹈4个项目。此次比赛为此次大奖赛的第四站。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我国派出杨志学、关金林、许斌姝和安娜等10名男女选手参赛,与日本队岸北一美、俄罗斯队奥利加和加拿大杰西卡/布莱斯等好手一搏。

  又讯由亚洲滑冰联盟主办,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项目管理中心、中国滑冰协会和省体育局承办的2004年亚洲花样滑冰锦标赛,9月9日至12日在哈市省冰上训练基地举行。

  参加本次赛会的国家和地区将有乌兹别克斯坦、日本、韩国、朝鲜、印度、蒙古、中国香港、中国台北等9个代表队,报名参加比赛的男女运动员近50人。赛会设男女单人滑、双人滑和冰上舞蹈四个比赛项目。

  我国选手全国亚军宋伦、世界青少年大奖赛总决赛冠军马晓冬参加男子单人滑赛;全国冠军方丹及刘艳、张帆参加女子单人滑赛;世界青少年大奖赛总决赛冠军丁扬/任重飞及李佳琪/徐建锟参加双人滑赛。

  (生活报)

  作者:王英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