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旅荷侨界祝贺中国在奥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31日09:40 新华网

  新华网阿姆斯特丹8月30日电(记者汤水富)中国旅荷侨界20多个社团的负责人和代表30日在阿姆斯特丹欢聚一堂,畅谈中国体育健儿在希腊奥运会上的精彩表演,赞扬中国代表团取得的优异成绩,并表示要为北京奥运会贡献力量。

  在旅荷华侨总会会馆的大厅里,挂着“荷兰侨界祝贺28届奥运会中国代表团取得优异成绩”的巨大横幅。与会者个个笑容满面,情绪振奋,现场充满喜庆的气氛。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旅荷华侨总会会长胡永央说,中国体育健儿在希腊奥运会上不畏强手,体现了中国人民顽强拼搏的精神,为中华民族赢得了荣誉,旅居荷兰的华侨华人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他希望中国体育健儿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再创辉煌。

  旅荷华侨总会荣誉会长胡志光说:“在希腊奥运会期间,他一直收看中国运动员比赛的电视转播,每当中国体育健儿取得冠军时,心里无比喜悦;每当五星红旗升起时,眼里充满激动的泪花。”他还说,中国运动员取得的骄人成绩将激起旅荷华侨华人爱国爱乡的更大热情。

  旅荷华侨总会常务副会长周守局说,中国体育健儿在奥运会上的表演可圈可点,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旅荷华侨华人情系祖国,时刻关注着祖国的发展,将为北京顺利举办下一届奥运会作出贡献。

  中国驻荷兰大使馆临时代办李矢琦高度赞扬旅荷华侨华人的爱国精神,并希望他们继续为祖国的发展而共同努力。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