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新天仙配”出行指南(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12:04 新闻午报
  出行“新天仙配”,可与朋友相邀前往,更适合与爱人携手同游,沿着新昌、天台、仙居、临海的浪漫之路,一边欣赏过目的美景,一边感受身旁爱人相伴的甜蜜。8月中旬新天仙配的浪漫之旅从上海启程,来自黄浦、徐汇、长宁、普陀的24对情侣先后在新昌为认养的同心树浇下第一瓢水,在天台石梁飞瀑前的“鹊桥”上携手,在仙居的永安溪上放飞色彩斑斓的气球,交杯杨梅酒,在临海的江南长城上重披雪白婚纱,让那古老的城墙成为爱情的佐证。无论青丝或白发,原来,执子之手只需要如此的坚定。文一棵青菜摄姚兰兰新昌

  交通:从上海前往新昌可以在恒丰路上的不夜城汽车站,或者锦江乐园汽车站都有车发往新昌,98元左右。此外杭州汽车东站也有车发往新昌。新昌县城内乘出租车一般都是5元,人力车讲讲价,三至四元即可。

  住宿:在新昌住宿最佳的选择在白云山庄,这是一家三星级涉外饭店,地处山腰之中,空气清新,是旅游度假的理想之地。凯悦大酒店也是一家涉外星级酒店,这里价格适中,适合工薪阶层和自助旅游者。

  餐饮:在大佛寺对面的风味小吃街可品尝到当地著名的芋饺,满街都是,其中街角的芋饺专卖店味道最好;当地的“天姥山”啤酒口感不错,饭店每瓶仅售3元。

  休闲:新昌的大佛龙井系列闻名遐迩,在新昌县城的白云茶楼、天然居、茗香阁、楼畔楼都是品大佛龙井的悠闲之地。

  天台

  交通:新客站南面恒丰路桥下太平洋长途汽车站、沪太路公交长途汽车站均有班车发往天台县城,首班车均为8:30左右,票价100元左右,全程四个小时左右。

  自己开车前往,可以先走沪杭高速,转杭甬高速,再转上三高速,全程路费135元,行车约3.5小时到达。

  从天台县城返回上海的最晚一班车是16:30,如果错过了也没关系,可以乘到杭州的班车,再转车到上海。

  住宿:国清寺旁边的天台宾馆是当地最好宾馆,标房398元,散客可还价至280-300元,早晨醒来可以看见下榻之处被山中云雾环抱的景象。此外景区内的随梅宾馆、卧龙山庄标房价格都在280元左右;县城内的天台山大酒店、爱使宾馆都是二星级宾馆,还价后价格在180-200元。

  逛街:天台县城主干道呈“井”字,闹市中心是工人路和劳动路,沿街都开有店铺,是体验小城风情的最佳地方。

  餐饮:“糊拉汰”是天台人家常便饭之一,把麦粉调糊状,用手把它放在锅子里拖拉成圆形的薄饼,一次一个,用不到一分钟就熟。天台县城吃“糊拉汰”的地方满街都是,一个“糊拉汰”在2-3元。

  仙居

  交通:周六上午从上海先到杭州,杭州汽车东站每隔1小时就有一班车发往仙居,差不多3.5小时到仙居,票价75元,中午即可到达仙居。周日返回上海,也可以先乘班车到杭州东站,在杭州东站每隔15-30分钟就有一班车发往上海,末班车19:00左右,票价54元,2小时到上海。

  住宿:当地最好的宾馆是浮石园度假村、竺梅度假村,房价在200元左右;县城内的月塘大酒店房价在180元左右;更实惠一点的有仙居大酒店、江南大酒店都是经济型酒店,房价在120元左右;客运站附近有许多私人开的旅店,50-100元/间。

  餐饮:住在县城里,可以去逛逛夜市,闹市是在解放街和穿城路一带,在那里可以尝到当地的美食,尤其是蒸豆腐,做得特别鲜嫩,安福大酒店、大龙门酒店等都是用餐的好地方。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