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国体育报:挥手告别雅典 相约2008年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11:07 中国新闻网

  伴随着欢笑与泪水,雅典奥运大幕垂落。全球体育精英在“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口号激励下,再次展示了人类挑战自身能力极限的意志与本领,一批骄人的成绩和动人的故事载入奥林匹克史册,永值后人景仰和追念。

  中国体育代表团出征雅典,再次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他们不畏强手,奋力拼搏,搏来竞技体育成绩历史性的突破,金牌榜上升至第二位,为全国各族人民带来巨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大的喜悦,也极大地增强了我们办好2008年奥运会的信心。

  中国体育代表团面对巨大的荣誉十分清醒。他们认为,本届奥运会上俄罗斯金牌虽然位居第三,但中国竞技体育实力与俄罗斯仍有差距,俄罗斯奖牌总数高于中国就是很好的说明。相信中国体育健儿能牢记党中央、国务院和全国人民的关心与支持,继续发扬胜不骄、败不馁的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竞技水平,为促进奥林匹克事业的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雅典奥运会烽烟退去,北京奥运会正在走来。四年时光一挥间,北京奥运会的任务非常光荣,也非常艰巨,党中央和国务院的亲切关怀和正确领导,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是体育战线作好北京奥运会各项备战工作的根本保证和巨大动力。中国体育健儿一定会以更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新的训练周期。

  挥手雅典,相约北京。期望四年以后,中国与世界各路体育英雄创造更加优异的竞技成绩,谱写奥林匹克运动更加辉煌的历史新篇章。

  (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