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陈中卫冕成功中国军团完美收官(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10:59 海峡都市报
陈中为中国队收获第32金

  本报讯昨天晚上,在女子跆拳道67公斤以上级决赛中,中国选手陈中以12∶5击败法国选手巴特维尔卫冕成功,为祖国收获了第二枚跆拳道金牌,为中国代表团的表现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卫冕冠军陈中自从悉尼奥运会夺金以来,近年来很少在世界大赛中取得好成绩,最后的成绩为去年世锦赛第三名,本届奥运会是她重新展示自己的最佳机会。她在本届奥运会中,以7∶5相同的比分,过了日本选手冈本依子和委内瑞拉选手卡尔莫纳两关,又在半决赛中,以8∶5淘汰了巴西姑娘席尔瓦挺进决赛,她决赛的对手为法国选手巴特维尔。

  第一回合,陈中一开始就用不断地叫喊来为自己加油,双方都相当谨慎,很少轻易出脚,陈中在第一回合的后半段,才把比分打成2∶1。

  第二回合,陈中利用左腿的进攻连续得分逐渐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比赛也进入了陈中的节奏,陈中以6∶3领先。第三回合,领先后的陈中打起了防守反击,不轻易出腿,而巴特维尔急于扳平比分,向陈中发起了猛烈的进攻,这恰恰中了陈中的圈套,陈中乘巴特维尔急于进攻而露出的破绽,抓住机会,连连反击,以12∶5完胜法国选手巴特维尔。获得第三名的是委内瑞拉选手卡尔莫纳。

  N小鲁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