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女手王者对决丹麦书写三连冠童话(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10:47 海峡都市报
女子手球比赛中

  本报讯 昨天,在雅典奥运会女子手球决赛中,丹麦队经过两个加时赛和点球的决战战胜了强劲对手韩国队获得了冠军。

  这场比赛可以说是一场真正的王者之间的对话,丹麦队是过去两届奥运会女子手球的金牌得主,而韩国队则是1988年和1992年奥运会这个项目的冠军,双方联手包揽了过去四次奥运会女子手球的金牌,八年前在亚特兰大,正是丹麦队打破了韩国队三连冠的美梦。决战雅典,双方都想证明自己才是女子手球运动的王中王,新老冠军在现代奥林匹克运动的发祥地雅典进行了一场“火星撞地球”的决战。

  决赛是在北京时间15:45在雅典海林尼克室内竞技场开始的,本场比赛也是双方在这次奥运会上的第二次相遇,小组赛两队曾经战成29平,因此双方在战术上可以说是毫无秘密可言。决赛中,双方在60分钟的整场比赛中,两队战成25平。双方不得不进入加时赛。

  首个加时赛,韩国队本来利用丹麦人的失误领先一分,但很快比分就被扳成29平。这样一来,两队再次进入第二个加时赛,随后的加时赛,两队有惊无险地又各进三球,战成34平。

  运动战不能决出女子手球之王,最后只能依靠残酷的点球大战也就是七米球决战。在点球决战中,丹麦队4罚4中,而韩国队则有两名球员没能罚进7米球。最终丹麦队成功卫冕,实现了自己的三连冠。整场比赛的激烈程度,堪称手球比赛中的巅峰之作!

  N郝宇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