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首夺奥运男篮金牌阿根廷续写蓝白神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10:42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掀翻“梦六队”24小时后,阿根廷男篮再接再厉,以84∶69击败意大利队,历史上首次夺得奥运会男篮冠军。这样在24小时之内,阿根廷人历史性地包揽了男足和男篮两枚奥运会上最重的金牌。

  吉诺比利延续了上一场击败梦六队的绝佳状态,但此役阿根廷队的功臣应该是24岁身高2米04的斯科拉,他全场得到25分和11个篮板。吉诺比利砍下16分并有6次助攻。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此役上半场吉诺比利领衔的阿根廷队以43∶41领先。第三节意大利队掀起反击序幕,打出一波小高潮,将比分扳为54∶51。关键时刻阿根廷队斯科拉和吉诺比利一里一外,将场上节奏牢牢控制,最终以84∶69战胜了意大利,首次夺得奥运会男篮冠军。

  在稍前进行的铜牌争夺战中,“梦六队”没有继续梦游,他们以104∶96战胜老对手立陶宛,用一枚铜牌勉强挽回了一点面子。这是美国男篮历史上第三次奥运金牌旁落,也是从NBA球员被允许参加奥运会的1992年以来第一次与金牌无缘。立陶宛队的夺冠梦想不但昨天就破灭,而且把连续三届的奥运铜牌也扔了。

  N丰景?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