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卡洛斯迈出良性第一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10:1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说西安安馨园客场被河南建业逼平,读者可能会认为是痴人说梦,然而昨天晚上西安安馨园队对河南建业队的比赛结束之后,双方将帅的表情说明这一切是真实的。走下场地的安馨园队球员充满遗憾的说,“太可惜了”,卡洛斯则铁青着脸坐在教练席上,而拿到一分的河南建业队员则显得兴高采烈,一起手挽手地向球迷致意。

  巴西双煞初露锋芒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马科斯和奥兰多昨天都打满全场,奥兰多为安馨园队攻入一球,而马科斯在比赛中也有不俗表现,他俩的良好表现也使得安馨园队攻击不力的痼疾得到改观。

  安馨园队昨天排出361阵型,奥兰多一人突前,马科斯则在中场担任可上可下的自由人角色.身高体壮且技术出色的奥兰多在前场非常活跃,比赛进行到第17分钟时,安馨园队获得角球,河南籍小将程登将球吊至后点,奥兰多高高跃起头球破门。下半场奥兰多还有几次破门机会,先是一次反越位成功后形成的单刀机会被主裁判谭海抹杀,随后又迫使对方后卫巴贝乌禁区内手球,但裁判再一次视而不见。

  与奥兰多的风光相比,马科斯并不逊色。安馨园队的前场边线球由马科斯包办,他的大力抛球几乎和角球一样,只不过安馨园队没有抓住机会。除此之外,马科斯在前后场的奔跑非常积极,并多次传出好球,只不过因为与队友配合生疏没能形成真正的威胁。

  主裁判魔高一丈

  卡洛斯很神奇,江洪赛前戏称自己和卡洛斯是当年国力队命最硬的两个人,他们到来后安馨园队一定会有好运。

  比赛似乎验证了这一切,上半场第15分钟时,王超在禁区内与对方队员身体接触后被主裁判谭海处以点球,但对方球员却鬼使神差地打在了门柱上,这也是本赛季门柱第一次挡出对方的点球。就在安馨园躲过点球一劫后,奥兰多便利用角球攻进一球,这也是安馨园队上半场的第一次攻门。对于这一切,就连场边观战的河南记者也感叹:“太不可思议了!”

  卡洛斯道高一尺,但安馨园队并未全取三分,因为主裁判谭海的拙劣表现堪称魔高一丈。上半场判给河南建业队的点球姑且不论,对于河南建业队的粗暴犯规,谭海总是视而不见,而每当双方球员在安馨园队半场发生碰撞时,他总是判安馨园队球员犯规。当下半场吴凡的一次合理防守被吹后,忍无可忍的卡洛斯将脚下的球踢向场内,此时谭海跑向安馨园队教练席,也许是因为底气不足,他并未对卡洛斯作任何判罚。终场前十分钟,对方后卫巴贝乌解围失误,奥兰多插上得球后形成单刀机会,但谭海的哨子却不合时宜的响了,就连带领替补球员热身的阿德米尔也愤怒地一拳砸向广告牌。比赛结束后江洪感叹,“太黑了!上一次是国力,这一次又是安馨园!”本报郑州专电特派记者郝福建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