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加莫娃,你别哭” 主教练卡尔波里:她一定会成为奥运会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09:33 南方都市报

  据新华社雅典专电 (记者卢涛 曲北林)俄罗斯女排在领先中国姑娘两局的大好形势连丢三局,也再次丢掉了成为奥运冠军的机会。俄罗斯队主攻手加莫娃在新闻发布会上哭了。上届悉尼奥运会,她拿到的也是一枚银牌。

  前一天在对阵巴西队的女排半决赛中,前两局落后的俄罗斯姑娘“同仇敌忾”,连扳三局,绝处逢生闯进决赛。加莫娃得到全场最高的32分。她在俄罗斯队的危难时刻带领队友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力挽狂澜,成为俄罗斯队的“救世主”。她说俄罗斯姑娘们会“全身心”地投入到决赛的较量中去。

  但是决赛没有成为加莫娃“加冕”的仪式,虽然她再次拿到了全场最高的33分。

  在颁奖仪式上,当念到加莫娃的名字时,场上各国和地区球迷都报以了热烈的掌声。俄罗斯球迷纷纷把俄罗斯队的吉祥物玩具扔到场上,表达对本国姑娘们的敬意。场边一名俄罗斯男排队员说:“她们表现得很出色,只是中国队更优秀。”

  “加娃”在颁奖时笑容满面,频频向观众挥手致意,还把俄罗斯国旗高高举起。但十几分钟后,当加莫娃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时,她的笑容没了,而且沉默寡言。

  一名记者问俄罗斯姑娘是不是打巴西队太累了,导致决赛失利。加莫娃回答说她并不感到累,她的队友也不觉得累,其它原因回去检讨后再说。之后她就不再说话,眼圈慢慢变红,然后把头埋在手心里。

  这时俄罗斯一名记者站起来说:“卡佳(加莫娃的昵称),你别哭。大家都看到,你们已经尽力了。”

  赛后,俄罗斯女排主教练卡尔波里说:“加莫娃一定会成为奥运会冠军。”

  图:

  比赛结束后,加莫娃掩面痛哭的场景让人难忘。 Photocome供图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