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国军团锁定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09:33 南方都市报

  雅典第15日

  北京时间28日15:00-29日04:00

  据新华社雅典电 (记者刘卫宏汪涌)金牌,一个又一个的金牌;红旗,飘飞成一片的红旗;泪水,忍也忍不住的泪水!想哭就哭吧,中国女排重回世界之巅,中国跳水以完美收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山,中国皮划艇改写历史。连创辉煌的中国军团历史性地获得31枚金牌,在28日巩固了金牌榜第二名的地位。

  雅典奥运会28日的比赛结束后,中国军团已获得31枚金牌、17枚银牌和14枚铜牌,超过了上届奥运会28枚金牌的成绩,再次历史性地上了一个台阶,为中国体育树起一座新的里程碑。这一天,无疑是属于中国人的节日。

  这一天,美国人也收获5枚金牌,以34金的成绩让金牌榜榜首地位无可动摇。

  曾经发誓要夺取金牌榜首位的俄罗斯已经“没戏”,尽管昨天狂掠6金,但已无力回天,置身于“向前冲无望、保位置无虞”的尴尬境地。俄罗斯目前只有23枚金牌,最后一天最多还有5个冲金点。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