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场外评述:师傅猛劲夸徒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09:31 中国体育报

  作为上届奥运会这个级别的冠军,陈中在今天的决赛中克服伤病,顶住压力,以压倒一切的气势与优势,12比5击败了最后一个对手,成功卫冕。赛后,这位高个子姑娘激动地扬手扔掉头盔,与教练陈立人紧紧拥抱在一起。

  带着两名队员来到雅典,最终两位队员都拿到金牌,这样的成绩让跆拳道主教练陈立人十分骄傲。当陈中像上届一样为中国军团斩下最后一金后,陈立人对这位爱将赞赏有加。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据陈立人介绍,陈中的右膝一年前就断了,后来接上,并继续坚守在赛场上。所以,在今天的比赛中,她一直在做右腿的保护动作。陈立人说,陈中今天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在决赛中,虽然陈中的实力明显高出对手,但由于此前从未与对手交锋过,所以还是做了充分的困难准备。整场决赛,陈中处理得比较好,特别在被对手踢伤后,陈中就感觉到对手会趁机攻打,所以积极反击,结果连续击中对手,在这一点上,陈中显示出了老队员的经验。

  看到爱将终于夺下金牌,陈立人感叹道:“陈中带伤还能坚持到今天已经很难了,而今天又遇到那么大的困难,最后还是拿下了金牌,我觉得她很不错,我挺感谢我们这些运动员的。”

  本报特派记者 李一鸣(雅典8月29日电)(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