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国际奥委会“通缉”男子链球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09:2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张楠)22日获得链球金牌的匈牙利人安努斯,在回国后立即因隐身逃避药检,奥委会即将剥夺他的金牌。目前,匈牙利链球冠军安努斯可能成为第7个被剥夺奖牌的人。

  自己人揭发自己人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反兴奋剂组织对安努斯赛后立即进行的药检并没发现问题,但后来他们怀疑安努斯可能在尿样中作了鬼。有消息说,这是匈牙利方面有人给反兴奋剂组织写了匿名信,揭发匈牙利选手的服药行为,国际奥委会随后向匈牙利式提出对安努斯进行第二次药检的要求。

  而此时已违规回到布达佩斯的安努斯却表示,不愿让人操纵药检结果。他随即宣布退役:“我决定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哪怕有奥运金牌作为补偿,经历这一切也是不值得的。我无罪,唯一的罪过是赢了奥运金牌。”

  选手已经失踪

  当药检人员赶到匈牙利西部安努斯的家乡时,他失踪了。无从下手找人的国际奥委会最后只能发布最后通牒,限定安努斯在27日欧洲中部时间下午4时前在奥地利和匈牙利的边境小镇现身交尿样,否则就剥夺他的金牌。

  匈牙利奥委会一方面辩解说即使安努斯现在被查出服用禁药,那也完全有可能是在赛后因为“疲倦或者头疼”服药导致,剥夺金牌没有道理;另外一方面,在最后期限过去之后,也承认安努斯丢掉这块金牌已经不可避免。

  如果安努斯失去金牌,日本选手室伏广治将获得金牌,白俄罗斯的提克宏将获得银牌,土耳其的阿帕克将获得铜牌。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