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于巧凤:到北京接杨昊回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09:18 沈阳今报

  特约记者黄双今报大连电“我正在收拾东西,准备到北京去接女儿回家。”杨昊的妈妈兴奋地说。“从27日开始,全家几乎彻夜未眠,为女儿加油助威关注中国军团的一举一动”。

  昨天上午,大连市领导到家里来向杨昊的父母表示祝贺和慰问,下午省里有关方面也前来祝贺。记者拨通杨昊家电话的时候,于巧凤刚刚送客人出门,回来准备收拾东西。晚上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5点,于巧凤就将带着大连人民的心意到北京等待女儿的凯旋归来。

  在28日傍晚,各路记者就赶到杨昊的家中安营扎寨,狭小的房间内被大大小小的摄像机和来自省内各路媒体的记者包围,连个落脚的地方都没有。当比赛开始后,屋里热闹非凡,大家都在等待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可比赛前两局,中国队就0:2落后,这让屋内的空气顿时紧张起来,有的记者甚至屏住了呼吸。但杨昊的父亲仍然坚信女儿能够获得胜利:“今天俄罗斯队发挥得太好了,超水平发挥,但是中国女排的每一个队员都始终在拼,没有放弃!”

  经过中国姑娘的顽强拼搏,终于连扳三局,获得最后的胜利。当张越红的四号位强攻一锤定音的时候,杨昊的父母不约而同地欢呼起来。赛后,于巧凤激动地喜极而泣:“女排打得太好了,我为女儿感到骄傲,也为中国女排的姑娘骄傲。”此时,杨昊家中的电话和父母的手机响个不停,来自全国各地的祝贺将两人包围在快乐之中。随后,楼上的邻居点燃了庆祝胜利的鞭炮,周围的邻居也都来到杨昊家向她的父母祝贺。

  昨天下午,即将启程的于巧凤激动地表示:“赛后,杨昊给我们打来电话,孩子在电话里激动地哭了,她太高兴了,这是她多年的梦想,终于实现了。她还让我代表她感谢家乡父老的关心、感谢市政府的关心、也感谢全国球迷这么多年的支持。”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