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鲁尼转会脚步日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09:06 新京报

  本报讯

  种种迹象表明,鲁尼正在一步步向老特拉福德接近。在曼联方面作出了第2轮出价之后,埃弗顿小将昨日已开始向球会高层施压,要求得到转会许可。

  昨日凌晨,曼联正式向埃弗顿发出官方传真,将原先对鲁尼的出价提高至2500万英镑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这已比竞争对手纽卡斯尔的价格超出150万英镑。几乎是同一时刻,鲁尼对本队球迷针对其转会的“过激反应”表示了愤慨。

  “显然现在已到了我离开埃弗顿的时候了。”面对古迪逊公园周六联赛时出现的“倒鲁嘘声”,18岁的欧洲杯英雄感到不可理解,“俱乐部的解释也很令我失望,尤其是当我想得知真相时他们却都在装傻。”

  下周二的转会截止日已是迫在眉睫,然而埃弗顿高层仍然对曼联和纽卡的竞价“按兵不动”。据悉,太妃糖心目中的理想价位是2500万英镑———与贝克汉姆转会皇马的身价持平,这在历史上也是一个相当高的价格。另据《星期日泰晤士报》的报道,太妃糖坚持一旦日后曼联再以2500万英镑或以上的价格将鲁尼卖出,埃弗顿将再拿25%的转会提成———如此看来,鲁尼加盟曼联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朱明)[ 责任编辑:李楠 ]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