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有一种精神叫永不放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09:0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华社记者 蔡拥军

  这是一个很多人的不眠之夜。这个不眠之夜我们见证了一种精神,叫作永不放弃。

  在中国女排队员杨昊的家里,杨昊的父母一直在说,姑娘们在拼,但是姑娘们的拼搏在前两局没有带来胜利,没有人知道,面对身高具有明显优势的对手,尤其是几乎不可阻挡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的加莫娃的扣球,我们有什么解决之道。

  杨昊的母亲于巧凤曾是排球运动员,她一直在说,中国女排的姑娘们没有放弃,她们在拼。比分在交替上升,但是人们在中国女排分数领先时也紧张得接近窒息,因为她们在前两局都是领先对手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但最后的结果却都是两分丢掉。

  已经两夜没有合眼的于巧凤没有一丝困意,眼睛盯着电视屏幕不动,甚至经常忘记了鼓掌。在中国女排最困难的时刻,她没有放弃,和她的女儿及其同龄的女排队员们一起。

  加莫娃累了,俄罗斯女排的气势被压下去了。她们似乎不可阻挡的扣球被中国姑娘一次次不可思议地救起。重拾拼搏精神的中国女排已经无敌,她们赢下了一局,又赢下一局,终于赢下了决胜局,所有的人在那一刻都欢呼起来,除了对手在哭泣。

  我们看到了老女排的拼搏精神,我们还看到了另一种精神,叫作永不放弃。感谢你,中国女排,你们取得的不仅是一场胜利,你们给我们带来的还有可以让生活更美好的一种信念,只要永不放弃,终有回报。(晓航/编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