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哈恩急调国青周海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08:40 体育周报

  荆楚网(体育周报)昨日下午,国青队中场核心周海滨出现在香河训练基地。在肖战波因伤缺席国家队集训之后,主教练哈恩不得不重新考虑肇俊哲的替补人选,周海滨从韩国坡州火速增援。

  这绝对是一个意外。国青队主教练殷铁生本来就一直担心人员不整会影响中韩热身赛,从8月23日下午到国青队报到至今,周海滨只在殷铁生那里呆了6天,去掉23日报到日和29日返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回香河基地,他其实在国青队仅停留了4天。在4天时间里,周海滨参加了26日和亚泰队、29日和韩国U20国青队的两场比赛,状态和意识都得到殷铁生的赞赏。殷铁生原想让周海滨一直呆在国青队,直到打完亚青赛,现在他的愿望再次落空,保证国家队的利益战胜了国青队备战亚青赛的利益。

  国家队的内部人士告诉记者,哈恩和中国足协青少部早就达成了协议,周海滨不再参加和马来西亚比赛的备战,全身心投入到国青队备战亚青赛的集训中。8月25日在长春,青少部主任冯剑明明确表示,周海滨的主要任务就是参加亚青赛,亚青赛结束后他再到国家队备战。肖战波的缺阵让哈恩很是恼火,再和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协商后,决定立即从韩国召回周海滨。这样周海滨就在足协杯、中超杯、国青队和国家队之间来回穿梭,身体状态和竞技状态都将接受严峻的考验。

  由于紧急征调周海滨事出仓促,主管国青队的青少部主任冯剑明昨天晚上还不知道周海滨已被召回。在从上海赶往武汉的火车上,冯剑明说:“我还不知道这个消息,从国家队的利益出发,如果国家队确实需要周海滨来弥补位置上的不足,我们坚决支持。”冯剑明告诉记者,周海滨对国青队也非常重要,希望他在备战国家队比赛的同时,不要忘记国青队的任务,注意保护好自己,争取在亚青赛上为国青队起到中流砥柱的作用。

  昨天下午到香河基地报到之后,周海滨并没有参加国家队的体能训练,由于腿上轻微受伤,哈恩要求他好好休息,不要让伤势加剧。由于之前没有出现在国家队的25人集训名单上,周海滨也没想到自己会从韩国被紧急召回国家队,他说:“我没有多想什么,接到让我到国家队的通知后就从韩国赶回来了。不管在国青队还是在国家队,我都不会放松队自己的要求,球员就是要通过训练和比赛来证明自己。”

  在周海滨返回国家队之后,殷铁生不得不再次将赵旭日放在后腰位置上。通过和亚泰队、韩国U20国青队的比赛,殷铁生发现球员之间的配合确实存在一定的问题。四川冠城、山东鲁能、天津泰达等俱乐部的球员因为一直在进行足协杯和中超杯的比赛,返回国青的时间不长,需要和队友进一步磨合。殷铁生说:“目前就是这个现状,我们只能根据现有的球员来做安排。距离亚青赛还有26天的时间,争取在剩下的26天里,让这种局面得到改观。”本报记者肖良志 发自北京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