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安特卫普队迎来三连胜 董方卓进球锁定胜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06:31 大连晚报

  本报讯在昨天凌晨进行的比利时足球乙级联赛第三轮比赛中,安特卫普队主场4:2战胜德塞尔体育队,赢得三连胜,中国球员董方卓在下半场替补出场后射进了本队的第4个进球,这样他连续3场联赛都有进球。

  在比赛中,主帅蒂普里奇在前锋线上依然安排了比利时组合格雷格里奥和米特洛维奇,上半场比赛开始后第8分钟,格雷格里奥大力抽射首先得分,安特卫普队1:0领先,第3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1分钟对方海伦斯利用角球机会将比分追成1:1平,第33分钟,安特卫普队获得任意球,格雷格里奥利用反弹球巧射得分,将比分改写成2:1。不过第40分钟,德塞尔体育队前卫蒂斯远射得分,再次将比分追成2:2。

  下半场开始后,安特卫普队一开始就由格雷格里奥传球,加纳前卫伊德里苏门前包抄射门得分,以3:2重新反超。第55分钟,董方卓换下没有什么表现的米特洛维奇,此时德塞尔体育队连续多次发动进攻,但没能得分,第75分钟安特卫普队发动反击,费多罗夫妙传董方卓,董方卓快速突破后冷静射门得分,帮助球队以4:2锁定胜局。

  目前在三轮联赛后,安特卫普队是惟一一支获得三连胜的球队,董方卓在联赛中连续三场替补出场,但连续三场都取得了进球,他现在是球队里进球第二多的选手。虽然还没有获得首发,不过看得出来,教练蒂普里奇对他的使用已经有了一定的心得,他总是安排董方卓在下半场利用速度冲击对手,董方卓也没有辜负他。

  作者:特约撰稿 林名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