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冠军杯分组抽签揭晓 意西豪门小组死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17:41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8月26日22时,冠军杯小组赛抽签仪式在摩纳哥蒙特卡罗进行。意大利的4支队伍在小组赛中就将出现强大对手,其中三个小组出现意甲与西甲球队死磕,AC米兰与巴萨分到了同一小组,两队主教练安切洛蒂与里杰卡尔德曾是AC米兰队友,国际米兰遭遇宿敌瓦伦西亚,罗马则遭遇皇马,尤文图斯遇到德国的拜仁。

  英超4支球队运气不错,分组情况均比较理想。曼联、阿森纳、切尔西所在小组都没四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大联赛的对手。卫冕冠军波尔图遇上了前主帅穆里尼奥执教的切尔西。拉科鲁尼亚、利物浦、摩纳哥所在的A组与拜仁、尤文图斯、阿贾克斯所在的C组则是实力比较接近的两个小组。

  参加抽签的球队包括卫冕冠军波尔图、15支直接进入小组赛的球队、16支通过预选赛入围的球队。按照欧足联的俱乐部积分系统,波尔图与积分前7名列为种子队,其他24支球队再分成3个档次。抽签时从每1档抽出1支球队组成1个小组,一共8个小组,前提是同联赛球队不同组。

  小组赛的比赛日分别为:9月28/29日,10月19/20日,11月2/3日,11月23/24日,12月7/8日。每个小组前两名进入淘汰赛阶段,第3名进入联盟杯第3轮。决赛将于5月25日在能够容纳8万人的伊斯坦布尔阿塔图尔克奥林匹克球场举行。

  具体结果如下:

  A组:

  拉科鲁尼亚、利物浦、摩纳哥、奥林匹亚科斯。

  B组

  皇马、罗马、勒沃库森、基辅迪那摩。

  C组

  拜仁、尤文图斯、阿贾克斯、特拉维夫马卡比。

  D组

  曼联、里昂、布拉格斯巴达、费内巴切。

  E组

  阿森纳、帕纳辛奈科斯、埃因霍温、罗森博格。

  F组

  巴塞罗那、AC米兰、凯尔特人、顿涅茨克矿工。

  G组

  瓦伦西亚、国际米兰、安德莱赫特、不莱梅。

  H组

  波尔图、切尔西、圣日耳曼、莫斯科中央陆军。

  N马舸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