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痛失铜牌 金昶佰心存愧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17:25 海峡都市报

  两支在半决赛中皆因点球大战惜别金牌决战的女曲队伍,8月26日在雅典为铜牌展开了一场激战。结果,中国女曲最后一分钟城门失守,以0∶1不敌世界排名第一的阿根廷队,未能实现为国争得一枚奖牌的目标。在小组赛中,中国队曾以3∶2战胜过阿根廷队。

  上半时双方基本攻守相当,相比之下中国队防守更为积极,在对方后场就展开逼抢。但场上第一个短角球出现在第14分钟,阿根廷队的射门被中国队门将聂亚丽扑出。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第20分钟时,借阿根廷队短角球配合失误之机,中国队截球后马上打一个快速反击,唐春玲前场中路带球并发力传给左路跟上的陈群青,后者垫射,球擦横梁高出。这是中国队上半时最有威胁的一次进攻。

  下半时,中国队在体能上的优势并没有显示出来。第9分钟和第24分钟,阿根廷队在中国队禁区内连续制造了4次极有威胁的射门,但均被发挥出色的聂亚丽挡出。

  最后5分钟,中国队打出一个小高潮,逼得全场唯一一个短角球,但马弋博的射门被门将挡出,随后中国队又有一次垫射,但球偏出。就在比赛还有最后一分钟时,中国队后场犯规,阿根廷队8号阿娅玛尔奋力挥击,球飞进了中国队大门。

  赛后,主教练金昶佰对中国记者说,“我愧对中国女曲姑娘”。他说,中国女曲队中有些老队员已经结婚,可她们有家难归,她们也许再也没有机会了。而年轻的队员也为了中国曲棍球献出了自己的青春。“没有给女曲姑娘夺得一块奥运会奖牌,作为主教练,我愧对她们。”

  N新华社雅典8月26日电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