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阿根廷队1-0击败巴拉圭 夺取奥运男足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17:10 中国新闻网

  (版权声明:中新社专供QQ.com奥运稿件,未经特别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中新社雅典八月二十八日电(记者宋方灿)奥运会男子足球比赛今天在雅典谢幕,阿根廷队在决赛中以一比0力克南美近邻巴拉圭队,夺取金牌。特维兹打入了本场比赛的唯一入球,这也是他在本届奥运会中的第八个进球。巴拉圭队在下半时两人被红牌罚下,最后仅以九人应战。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阿根廷队在此前的比赛中已经五连胜,打入十六球一球未失。半决赛,他们三比0完胜欧洲冠军意大利队,闯入决赛。巴拉圭队在半决赛中击败了伊拉克队,与阿根廷会师。这场比赛,也是一场南美球队之间的较量。

  阿根廷队一上来就发起猛攻,他们在中路和左边的突破让巴拉圭队相当被动。阿根廷队只用了十八分钟就敲开了对手的大门。阿根廷队十号球员特维兹在禁区右侧得到队友的传球后,赶在对方门将拿球之前将球送入对方的大门。

  此后阿根廷队继续利用娴熟的配合、精确的传球不断制造得分机会。特维兹、德尔加多和达历桑德罗都有得分的机会,但无奈运气欠佳,几次有威胁的射门都划门而出,上半场只得以一比0暂时收兵。

  下半时阿根廷队继续控制着场上的主动权。第六十六分钟,巴拉圭队后卫马丁内斯因为侵犯阿根廷队球员,被裁判红牌罚下。场上少一人的巴拉圭队随后换上一名后卫,试图打稳守反击。但他们的美梦在第八十二分钟被再次粉碎,其十号队员费戈雷多在对方禁区内犯规,被裁判员红牌罚下。

  比赛最后阶段,巴拉圭队采取犯规战术遏制阿根廷人的进攻,双方最终都未能改写比分,一比0的结果保持到终场。这样,阿根廷队就在本届奥运会比赛中以全胜、一球不失的成绩获得金牌。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