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从成绩中发现问题 崔大林“鸡蛋里面挑骨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17:07 中国新闻网

  (版权声明:中新社专供QQ.com奥运稿件,未经特别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中新社雅典八月二十八日电(记者沈晨)中国水上项目今日取得历史性突破,中国奥运代表团副团长崔大林却从成绩中发现问题,可谓是“鸡蛋里面挑骨头”。

  孟关良/杨文军组合今日上午在奥运会男子双人划艇五百米决赛中以一分四十秒二七八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摘得金牌,实现中国水上项目历史性突破。崔大林赛后认为,孟关良/杨文军最后阶段表现相当出色,但他同时指出孟关良/杨文军起航出现失误,日后需要改进。

  “起航速度不够,绝对力量不足,如果顶风划行,就有可能出问题!”崔大林赛后向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说。决赛前,崔大林特地赶到出发点观看比赛,他发现孟关良/杨文军二人在起航时出现了小失误,并一直为此悬着心。

  崔大林同许多在场的观众一样未能在第一时间内辩明第一名的归属。“我特地跑到电视机边看了一下,最后三桨定乾坤,赢了古巴队零点零七二秒,很悬啊!”一直关注水上项目的崔大林激动地说,他在成功的同时看到不足,激动之余仍保持着足够的清醒。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