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火线传真:邢慧娜?“幸会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16:12 金羊网-羊城晚报

  从默默无闻到一鸣惊人

  女子一万米决赛结束后,“邢慧娜”成了一个提及率最高的词,因为相比孙英杰来说,她实在是有些默默无闻。

  在混合区等待邢慧娜的时候,大批中国记者已经在相互询问:“邢慧娜是哪的?”“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她有过什么成绩啊?”“你看了决赛过程没?”许多记者还沉醉在刘翔夺冠的巨大喜悦之中,“忘”了看女子万米决赛。有的记者则是虽知此项有中国选手参加,但看选手的状态和实力后,觉得她们夺牌无望,以至于“失职”。记者们在相互交换着比赛片断,在他们的笔记本上,“邢丽娜”、“邢汇娜”、“幸会娜”均而有之。

  一些外国记者就更一头雾水,邢慧娜这三个字怎么拼就够他们想半天死。于是混合区里首次出现了这样的情况:一堆中国记者里面夹杂着不少老外,他们三三两两用各国语言交流着,而交流得最多的就是邢慧娜的准确写法以及拼法。

  由于邢慧娜的一鸣惊人,不少已经复印了孙英杰资料的老记们只好纷纷到新闻中心再查再找,邢慧娜的资料一时洛阳纸贵。在新闻中心的工作台上,印着邢慧娜大头像的资料纸随处可见。偶尔经过,还可以听到老外吃力地拼:XIANKUINA(先绘娜)。

  特派记者 周方平 梁劲松 吴广崖(本报雅典今晨专电)(日京/)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