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琼斯没能带走一金(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16:1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如果说俄罗斯人在女子跳远比赛中的优异表现给了玛里昂·琼斯第一个打击,那么女子4×100米接力赛中美国队低级的失误则彻底葬送了玛里昂·琼斯对雅典的希冀。在这个令人失望的夏天里,她甚至没能带走一枚奖牌。

  琼斯是带着赢得两枚金牌的梦想来到雅典的,但在27日的比赛里,她首先在跳远比赛中折翅。在第一跳无效之后,两场颁奖仪式和一组接力比赛打断了她正常比赛节奏,最终名列第五。

  然而噩梦有结束。在紧接着进行的4×100米接力赛中,求胜心切的第三棒劳伦·威廉姆斯过早地启动,她的手抓到的是空气,而不是狂奔而来的琼斯手中的接力棒。由于再次交接时已经在规定的20米的接力区外,美国队只能黯然退出比赛(见下图)。“这真的无法让我接受,我竟然没能把棒交给劳伦,我没办法相信这发生了。”赛后紧搂着劳伦·威廉姆斯缓缓走向场外的琼斯在面对记者时,泪水再也无法抑制。

  琼斯就这样告别了雅典。获得女子跳远第四名的澳大利亚人汤普森说,是过大的压力让曾经所向无敌的琼斯失去了往日的自信和霸气。的确,14个月前,琼斯因为儿子的诞生中断了训练,随后又陷入了禁药的危机。在失去本届奥运会100米和200米的参赛资格后,跳远和接力就成了这位悉尼奥运会三枚金牌得主实现梦想的最后机会,然而,雅典最终还是没能让她圆梦。

  ·陈蒙·
(日京/)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