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西甲明晨拉开战幕 看好巴萨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16:1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北京时间明日凌晨,五大联赛中最富观赏性的西甲也将拉开战幕。首轮比赛,皇马、拉科鲁尼亚和巴塞罗那等强队均是客场挑战弱旅,很有希望全取三分。三强当中,又以巴塞罗那的胜算最高。

  上赛季最后时刻的疯狂冲刺,令人重新看到那支攻击力惊人的巴萨。在夏季转会市场上,俱乐部出手大方,接连买下德科、拉尔森、久利和埃托奥等攻击型球员,与离队的克鲁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伊维特、夸雷斯马和路易斯·加西亚相比,新加盟的球员无疑更具分量,而且活跃区域多在中路。由此可见,主帅里杰卡尔德将继续把进攻重点转移到中路来。经过8月份的一系列热身,巴塞罗那的阵型基本磨合完毕,6场热身赛全胜,攻进18球仅失1球。在以2比1击败AC米兰的比赛中,巴萨疯狂的进攻令马尔蒂尼等大牌后卫疲于奔命,足可见该队已逐步进入状态。

  巴萨此役的对手是弱旅桑坦德竞技。上赛季,该队仅排名第17勉强保级。新赛季伊始,财力有限的桑坦德并没有引进高质量的球员,保级前景并不乐观。由于在上赛季累积黄牌,中场核心纳夫蒂本轮将要停赛,进一步削弱了球队的实力。

  今年年初,桑坦德竞技曾在联赛主场3比0横扫巴塞罗那。打那以后,巴萨便走上反弹道路并最终获得联赛亚军。如今重游旧地,虽有小罗纳尔多因伤缺阵,但拉尔森和埃托奥足以填补他留下的空缺,相信兵强马壮的巴塞罗那不会放过复仇的机会。

  本报记者 彭浩(日京/)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