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国人·刘翔·金牌!(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14:07 今晚报
  实现中国田径短距离项目历史性突破

  女子万米跑邢慧娜夺冠
  本报雅典今晨专电 (特派记者缪志刚王耀铭李睿)北京时间今天凌晨,雅典奥运会田径赛场掀起“中国旋风”,“追风少年”刘翔勇夺男子110米栏金牌,并平了世界纪录(上图)。邢慧娜也一鸣惊人,在女子10000米决赛中夺得金牌。(下图)

  刘翔在男子110米栏决赛中没有辜负国人的希望,以绝对优势率先冲过终点,12.91秒!平世界纪录、创奥运会纪录,刘翔夺得冠军,为中国代表团收获分量极重的一枚金牌。这是中国选手在世界重大田径赛事上夺得的男子短距离项目的第一枚金牌,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刘翔的突破极大地鼓舞了中国代表团的士气,在随后进行的女子10000米决赛中,邢慧娜与孙英杰联袂作战,邢慧娜在最后一圈奋勇冲刺,接连超越两名埃塞俄比亚选手,以30分24.36秒的成绩夺得金牌。孙英杰以30分54.37秒名列第六。

  在男子拳击48公斤级半决赛中,中国选手邹市明以17比29负于古巴选手瓦雷拉,无缘决赛,获得铜牌。这是中国拳击在奥运会上的最好成绩。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