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梦六今晨梦碎雅典(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13:59 扬子晚报
梦六倒下!

  本报讯北京时间8月28日凌晨,奥运会男篮半决赛,美国梦六队8189不敌阿根廷队无缘决赛,爆出奥运会篮球史上最大冷门。吉诺比利拿到29分,梦六队马布里拿到18分,奥多姆得到14分、艾弗森和邓肯各得10分。

  NBA总裁大卫·斯特恩亲赴现场督战,没想到梦六队奉献了一场让他颜面尽失的惨败。拉里·布朗此役派出了与上一场一样的首发阵容,开场后,吉诺比利面对马刺队友邓肯领军的众NBA球星,毫不手软,双方打到13平后,梦六队再也没有领先过。上一场发挥神勇的马布里突然哑火,阿根廷队依靠吉诺比利的穿插组织,打得虎虎生风。第一节快结束时,通过韦德的出色发挥,梦六将分差缩小到2分,此时吉诺比利突破上篮,躲过邓肯的盖帽,将球稳稳送进篮筐。最终梦六以20比24结束第一节比赛。

  第二节梦六队换上小将詹姆斯,可这位去年的状元秀陷入了“走步怪圈”,直到上半时快结束时,才靠左翼出手得到3分,打破了个人得分荒。上半场梦六38比43落后阿根廷,邓肯得到10分,奥多姆拿到9分,艾弗森得到7分;阿根廷队吉诺比利拿到13分,诺奇奥尼得到9分。

  第三节阿根廷队率先出击,吉诺比利3分命中,由此掀开了一波15比4的进攻高潮。梦六队越急越乱,邓肯早早背上四次犯规,被骑士队的布泽尔换下。艾弗森挺身而出,随着他的一个3分中的,梦六将分差追到10分以内,阿根廷队在暂停后没有再给梦六机会,4号后卫桑切斯展现了过人的助攻天赋,方寸大乱的梦六队任凭主帅布朗如何跺脚捶胸,就是找不到投篮准星,韦德屡投不中,奥多姆则迷失在罚球线上。

  带着11分的分差进入最后一节后,不甘失利的梦六队殊死顽抗,阿根廷队在吉诺比利的率领下越战越勇,第四节还剩5分钟时,邓肯五次犯规被罚下,梦六雪上加霜。艾弗森企图扮演在76人队时的“救世主”角色,但阿根廷稳固的防守让他无机可乘。比赛最后时刻梦六队企图以全场紧逼挽回败局,但无奈落后太多,最终不得不面对8189失利的苦果。(汤敏)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