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今日看点:女排跳水划艇争金 我代表团期待收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13:41 今晚报

  今天是雅典奥运会金牌产生最多的一天,共有34枚金牌诞生。在中国选手参加的几项比赛中,女子排球、男子跳水、男子划艇、女子跆拳道等项比赛引人注目,他们有望为中国代表团增添最后的金色。

  自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勇夺金牌后,中国女排仅在1996年郎平带队时进入了奥运会决赛,但在决赛中负于古巴队,获得了亚军。今天,陈忠和领军的新一代中国女排将再次向奥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运会金牌发起冲击。这是中国代表团本届奥运会上惟一一个闯入决赛的集体项目,它的分量可想而知。雅典时间今晚(北京时间明晨),面对身高和力量都超过自己的俄罗斯队,中国女排已经做好了准备去迎接严峻的挑战。

  中国代表团的另一个夺金点在男子10米跳台跳水,在昨天的预赛中,田亮和胡佳分别以第三名和第六名的成绩晋级,今天下午,他们将参加半决赛,晚上进行决赛。为中国跳水队夺得第六金,这是他们共同的愿望。

  男子双人划艇500米是中国队今天奋力争取奖牌甚至金牌的项目。在昨天的男子双人划艇1000米的决赛中,孟关良/杨文军保存实力,只获得第九名。他们今天将在自己的强项中向奖牌发起冲击。如果冲击成功,这枚奖牌不仅是首次参加奥运会的这对组合的首枚奖牌,而且将帮助中国皮划艇实现历史性的突破。因为在此之前,中国皮划艇的最好成绩只是在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上拿到女子四人皮艇500米第四名。

  中国选手罗微今天参加跆拳道女子67公斤级比赛,她是悉尼奥运会后冒出来的新人,她在2003年世锦赛获得这个级别的冠军。本报特派记者缪志刚 王耀铭 李睿(本报雅典今晨专电)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