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雅典飞絮:“我不知道中国选手从哪儿冒出来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11:44 中国新闻网

  (版权声明:中新社专供QQ.com奥运稿件,未经特别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中新社雅典八月二十八日电二十七日晚,当埃塞俄比亚选手迪巴巴紧随中国选手邢慧娜冲过女子万米比赛的终点时,她不明白这位二十岁的中国姑娘是最后的冠军还是被自己“套圈”的选手。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你是第二个冲过终点的,对么?”一位官员走过来问道。“不,第一个。”迪巴巴答道。

  “你得了一枚银牌?”这位官员接着问道。“不,金牌,”迪巴巴说。

  当看到邢慧娜已经披着中国国旗绕场庆祝时,这位女子万米银牌得主最终接受了现实:“我不知道这位中国选手从哪儿冒出来的,要是知道,我就会再加把劲超过她。”

  邢慧娜的胜利打碎了埃塞俄比亚“长跑兵团”包揽女子万米奖牌的梦想。比赛中,邢慧娜一直跟在三名埃塞俄比亚选手身后,在最后一百米处她发起了冲刺,超过了跑在前面的迪巴巴,最终以半秒的优势获得了本届奥运会女子万米的金牌。

  迪巴巴的两位队友分获铜牌和第四名。在去年巴黎田径世锦赛女子万米决赛中,埃塞俄比亚选手包揽了该项目的奖牌。

  赛前另一夺冠热门——英国名将拉德克里夫“重蹈覆辙”,在距离终点还剩九圈的时候又一次退出了比赛。这位现马拉松世界纪录保持者,在二十二日的马拉松比赛中,跑至三十六公里处时因身体不适退出了比赛。

  “金牌本该是我们的,我们没有在意那位中国选手。”迪巴巴的队友、铜牌得主图图说。这位在一九九二年与二000年两获女子万米奥运冠军的名将,三夺奥运万米冠军的梦想已经破灭。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