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刘翔将任中国体育代表团雅典奥运会闭幕式旗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11:25 中国新闻网

  (版权声明:中新社专供QQ.com奥运稿件,未经特别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中新社北京八月二十八日电刘翔昨夜历史性地夺得奥运会一百一十米栏金牌,今天此间《体坛周报》有消息称,这位二十一岁的选手将担任中国体育代表团在本届奥运会闭幕式上的旗手。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该报称,中国代表团团长袁伟民第一时间对刘翔的金牌“定性”:这是含金量最高的一块牌,是中国田径的一个突破。从中国驻希腊大使馆庆功会上中途退席赶来观看一百一十米栏决赛的副团长段世杰也非常激动:“刘翔创造了奇迹!”

  报道说,颁奖仪式结束后,一位中国代表团官员透露:在决赛前一天团部已经决定,在闭幕式上,将由刘翔担任中国代表团的旗手。这样,开、闭幕式两位旗手都将来自上海。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