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国军团有“后劲” 李富荣细数“收关”冲金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11:23 中国新闻网

  (版权声明:中新社专供QQ.com奥运稿件,未经特别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中新社雅典八月二十八日电中国军团在本届奥运会上全线“飘红”,在“收宫”多少阶段还有多少夺金实力?当地时间昨天下午,中国体育代表团副团长李富荣在接受华奥星空访谈时细数最后三天比赛五个冲金点。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李富荣说,在剩余的几枚有希望的金牌中,应该说田亮或胡佳的这枚金牌是非常有希望拿到的。他同时指出,跳水单人和双人比,中国选手对手更多。比如说澳大利亚、加拿大、英国、俄罗斯和墨西哥的选手都不错,在高水平的比赛中,一个失误,就可能导致失败。常常要到最后一跳才分胜负。

  李富荣认为,另一个冲击点中,中国女排在小组赛里表现非常出色,大比分赢了俄罗斯队。今晚决赛与之再次相碰,对方肯定不会轻易就范,所以一场恶仗在所难免。

  李富荣说:“我们的男子双人划艇五百米也有希望夺金,我们现在在国际比赛都能获得金牌,这次看也是有希望的。还有我们的女子跆拳道。六十七公斤级和六十七公斤以上级,一个是罗微,一个是陈中,罗微是今年世界锦标赛的冠军,陈中是卫冕冠军,她们两个还是有希望的。

  李富荣表示,中国代表团团部会在最后三天尽量做好工作,力争金牌能超过上一届的二十八枚。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