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冯树勇:刘翔夺冠非常正常 一定有机会破世界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11:18 中国新闻网

  (版权声明:中新社专供QQ.com奥运稿件,未经特别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中新社雅典八月二十八日电 中国田径队总教练冯树勇在此间接受采访时表示,刘翔一定有机会破世界纪录,但需要更多机会。

  这位赛前已对金牌“心中有数”的教练赛后告诉记者们,刘翔夺取男子一百一十米栏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冠军非常正常,但以十二秒九一的成绩破奥运会纪录、平世界纪录绝对是个意外。

  冯树勇说:“我们从预赛开始,就与刘翔的教练孙海平给他制订了非常严密的参赛计划,每轮怎么跑都有数。前三轮他跑得很轻松,尽管其他选手发挥也不错,但我们心中有数。”

  冯树勇认为:“刘翔夺取冠军不是偶然的,但成绩有点意外,我们根据他平时的训练,认为他跑进十三秒有可能,但没有想到能跑这么快。”

  对于刘翔以后能否会破英国人科林·杰克逊一九九三年创造的世界纪录,冯树勇非常肯定地说,虽然刘翔不可能一直保持第一的位置,但在未来几年内一定会位居前列,他说:“刘翔一定有机会破世界纪录,但这需要更多机会。”

  冯树勇对刘翔没能和前天意外出局的美国人阿兰·约翰逊同场竞技感到很遗憾。“如果阿兰·约翰逊在场上,刘翔的胜利将更完美。”他说。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