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曲名列第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11:07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阿根廷队入球瞬间。王建华摄在本届奥运会女子曲棍球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中国女子曲棍球队在离比赛结束只剩一分钟时被阿根廷队攻破球门,遗憾地以0∶1告负,失去了获得铜牌的机会。

  阿根廷队在上半场的攻势很猛,而中国队依靠顽强的防守与之周旋。上半时两队打成0∶0。下半场,中国队加强了进攻,双方都创造了一些破门机会。离全场比赛结束只剩最后一分钟时,阿根廷队的阿依马尔在禁区外的一次冷射,洞穿了中国队球门,也将本队最终带上了第三名的领奖台。

  赛后,已经执教中国女曲四年的韩国籍主教练金昶伯是否继续留任的问题引起了各方记者的极大关注。金昶伯对这个问题并没有明确表态,他表示,自己是否继续担任主教练取决于以下三个方面:

  第一,中国曲棍球和中国队是否还需要他。金昶伯说:“首先,我要考虑中国曲棍球是否还有上升的潜力,是否还需要我这样的教练来带。其次,队员的意见也是很重要的,要看队员们是不是还需要我。”

  第二,中国曲棍球协会的态度。金昶伯表示,回国以后,他会和中国曲棍球协会以及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的领导就此进行坦诚的交流。

  第三,中国国内对曲棍球的关注程度。在金昶伯看来,一个国家对曲棍球的关注和参与程度是决定这个国家的曲棍球运动水平高低的重要因素。在小组赛后,金昶伯曾告诉记者,他的最大愿望就是通过女曲这次取得的成绩促进这项运动在中国的发展。本报雅典电特约记者王蕾蕾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