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上海市府致电中国体育代表团 祝贺刘翔勇夺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10: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8日电上海小将刘翔在奥运会男子110米栏决赛中以12秒91勇夺冠军,平了该项目的世界纪录并创造新的奥运会纪录,成为首位在奥运会田径短距离竞技项目中夺冠的中国运动员。

  上海市委、市政府致信中国体育代表团,祝贺刘翔勇夺金牌。全文如下: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中国体育代表团:

  中国田径运动员刘翔在雅典奥运会男子110米栏决赛中力克群雄,勇夺金牌,实现了亚洲男子选手在田径短距离项目上奥运金牌“零”的突破,上海市委、市政府代表全市人民表示热烈祝贺!

  奥运赛场群雄纷争,尤其是男子田径短距离项目,在与强手的较量中,年轻的刘翔比水平、比技术、比能力,拼心理、拼意志、拼精神,赛出了气势、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最终赢得了这枚宝贵的金牌。这枚金牌的取得是党和人民悉心培育的结果,是国家体育总局和国家田径队的教练们精心指导的结果,也是刘翔长期刻苦训练的结果。刘翔是上海籍运动员,家乡人民为他骄傲。

  体育作为精神文明的重要载体,能起到振奋精神、鼓舞斗志的作用。中国体育健儿在奥运赛场上的出色表现必将激励上海人民用扎实的工作进一步加快自身发展,主动服务全国,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

  衷心祝愿中国体育代表团乘胜前进,再创佳绩,圆满出色地完成本届奥运会的任务。

  中共上海市委上海市人民政府

  二○○四年八月二十八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