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奥运〗中国还有4个冲金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10:48 武汉晚报

  东方网消息 中国代表团副团长李富荣27日在雅典接受专访时说,在雅典奥运会最后两天,中国还有4个冲金点。

  李富荣说,中国女排在小组赛里表现非常出色,大比分赢了俄罗斯队。明晚决赛与之再次相碰,对方肯定不会轻易就范,所以一场恶仗在所难免。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他说,另外一个夺金点在男子双人划艇500米的孟关良/杨文军身上。他们在今年的世界杯上曾经夺得第一名,因而具有相当的实力。

  他还说,中国最后两块金牌可能出现在女子跆拳道的67公斤级和67公斤以上级上,可能夺金的运动员分别是罗微和陈中。“我们开局不错,希望收尾也能好一点,”李富荣说。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