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28:32不敌卫冕冠军中国女手止步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10:46 上海青年报

  本报雅典电在26日进行的最后一场奥运会女子手球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女手以28:32不敌卫冕冠军丹麦队,无缘四强。

  这是中国女子手球队在时隔8年之后再次无缘奥运会半决赛。中国女手的历史最好成绩为1984年在洛杉矶奥运会上取得的一枚铜牌,此后的1988年和1996年奥运会中国队分别列第6和第5,而巴塞罗那和悉尼奥运会均未取得入围资格。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两支队伍开场均采取了全攻全守的战术,3分钟内只见中国的6名球员都拥在丹麦队的防守半区内,直到中国队的中场核心刘云反复寻找机会投入一球,才打破僵局。

  然而连续两届奥运会均折桂而归的丹麦队很快便显出王者气势,不到半分钟就扳回一分,更在上半时中间打出一个7:1的小高潮,上半时中国队以14:18落后。

  下半时,中国队始终紧咬比分,但并未打出大举反扑的气势,被对方将4分的优势保持到了最后。

  效力于丹麦维堡格俱乐部的翟超创造了两个第一:第一个进军欧洲的中国手球运动员,也是第一个被评为世界最佳女手运动员的中国选手。

  (张寒)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