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陈忠和战前誓言——有信心再赢俄罗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10:46 上海青年报

  昨天,中国女排苦战5局,击败古巴队,打进奥运会决赛,明天凌晨,姑娘们将同俄罗斯争夺冠军。自从中国女排1984年夺得奥运会冠军以来,进入决赛已经是平了最好成绩。在过去的20年间,只有郎平率领的中国女排在1996年的奥运会上,打入过决赛。

  中俄奥运历史交锋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1988年汉城奥运会半决赛

  中国0:3负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半决赛

  中国3:1胜2000年悉尼奥运会1/4决赛

  中国0:3负2004年雅典奥运会小组赛

  中国3:0胜

  本报讯(记者李宇皓)中国女排决赛的对手是在半决赛中死里逃生的俄罗斯队,她们半决赛中在落后四个赛点的情况下,反败为胜。面对这样一个对手,陈忠和依然信心十足,“虽然俄罗斯通过半决赛的比赛,现在心态比较好,但我们小组赢过她们,决赛中我们有信心再次战胜她们获得金牌。”

  “虽然我们在小组赛中以3比0赢过她们,但相反俄罗斯队肯定也会减轻心理负担。而在今天的半决赛中,俄罗斯队能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以3比2胜了巴西,说明她们具备了很强的实力和能力。况且已经打到了决赛这个份上,她们肯定全力一拼。因此决赛对中国队来说,肯定是非常难打非常艰苦的比赛。但打进奥运会决赛,我们也已经完成了奥运会最低目标,我们的心态也很好,但我们绝不会就此满足,还要向金牌发起冲击。相信只要准备充分,我们有希望夺取这枚金牌。”

  对于进攻强防守差的俄罗斯,陈忠和早就心里有数,“主要还是把它打乱,快变,如果我们高举高打我们打不过她,我们那天跟她打两局很轻松,主要是快和变,然后让它打得心躁,如果你一板打死一个,她一板打死一个,我们绝对打不过,因为她两个强攻是现在世界上最好的。”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