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国队获第四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10:43 南方都市报

  最后1分钟城门失守负阿根廷

  中国队获第四名

  女子曲棍球比赛全部结束,德国夺女曲冠军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据新华社雅典专电 (记者梁金雄 陈剑)雅典奥运会女子曲棍球比赛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收杆,德国队在金牌决战中,以2比1力挫荷兰队,第一次登上了奥运会冠军领奖台。中国队则在争夺铜牌比赛中,最后一分钟城门失守,以0比1不敌世界排名第一的阿根廷队,未能实现为国争得一枚奖牌的目标。

  中国队与阿根廷队的比赛发挥得不如半决赛与德国队的那场比赛。70分钟的比赛,中国队只是在最后5分钟里给对手施加了强大的压力,并创造了全场惟一的短角球,但马弋博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挡出。就在比赛还有最后一分钟时,中国队后场犯规,阿根廷队8号阿娅玛尔奋力挥击,球飞进了中国队大门。对此球,金昶伯对裁判判罚极为不满,赛后他罕见地冲进场内与执法的荷兰裁判理论。他认为,当时中国队队长程晖该向裁判提出申诉,这样裁判就会在一起商议,结果可能是另一个样。

  “我愧对中国女曲姑娘,我没能让她们拿到奖牌。”金昶佰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这样说,“姑娘们中,老队员成家了却回不了家,年轻的也为曲棍球付出了青春。”阿根廷队主教练在新闻发布会上评价了中国队和教练,他说:“中国女曲非常出色,她们球打得很棒。而教练金昶伯把一支起家时世界排名第十七的队伍,带到今天的世界第四,证明他是位神奇的教练。”

  在昨天进行的决定第五至第十名的比赛中,澳大利亚队3比0战胜新西兰队,韩国队3比1战胜日本队,南非队4比3战胜西班牙队。这样,本届奥运会女曲第五至第十名的排序是澳大利亚、新西兰、韩国、日本、南非和西班牙队。

  图:

  淘汰了中国队的德国女曲最终获得冠军。本报传真图片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