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由零开始 孖金起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10:43 南方都市报

  由零开始 孖金起步

  中国台北代表团日进两金,实现奥运金牌“零的突破”

  本报讯当地时间前天,中国台北选手终于获得了他们期待已久的奥运金牌,而且一拿就是两枚:老将陈诗欣的跆拳道女子49公斤级金牌让中国台北实现了奥运金牌“零的突破”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仅过了10分钟,朱木炎又摘得跆拳道男子58公斤级金牌。凭借这两枚金牌,中国台北代表团在雅典奥运奖牌榜上也飙升至第29位。

  少年得志的陈诗欣15岁时就在1994年世界杯赛上拿到金牌,她也是2002年釜山亚运会冠军。在当天的女子49公斤级决赛中,陈诗欣一上来就主动进攻,与古巴选手迪亚斯杀得难解难分,最终她以5比4险胜对手。接下来的男子58公斤级决赛场面则是一边倒:被圈内权威人士誉为“五十年一遇的跆拳道奇才”的小将朱木炎用他那“佛山无影脚”般凌厉迅猛的踢法,打得墨西哥选手萨拉萨尔·布兰科找不到北,很快以1比5败下阵来。朱木炎则以此战再次捍卫了自己“战神”的称号。

  据悉,来自中国台北代表团的另两位跆拳道高手黄志雄和纪淑如,也有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冲金。(王学良)

  图:

  陈诗欣(左)和朱木炎为各自的金牌激动不已。新华社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