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吴敏霞:现在谈接班还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10:42 南方都市报

  传音

  在与郭晶晶合作夺得双人金牌之后,吴敏霞在单人比赛中以落后郭晶晶21.15分的成绩夺得银牌。在谈到下届奥运会能否接上郭晶晶的班时,吴敏霞谦虚地表示:“现在谈接班还早呢,我与她相比还有很多不足。”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比赛结束后,头戴橄榄枝的吴敏霞出现在记者面前时,还略为有点害羞。谈到自己的表现,吴敏霞说:“今天表现非常好吧,我也发挥了自己的水平,所以拿到这块银牌非常高兴。”

  谈到自己与郭晶晶的差距,吴敏霞说:“她毕竟参加了三届奥运会,对我来说,第一次参加奥运会,能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平挺不容易的。我与她相比还存在经验上的不足,在技术上比她差一点。”

  下届奥运会在北京举行,吴敏霞明确表示,渴望在家门口夺取个人金牌,“我当然有这个目标,拼搏吧”。

  本报雅典专电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