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王者的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10:32 沈阳今报

  刘柳真正的王者有着战无不胜的气质。中国女排,这支曾鼓舞了几代人的英勇之师,正是凭借着这样的气质,打败了来势汹汹的对手,向着最高的目标又迈进了一步。

  在雅典,人们看到的陈忠和总是微笑着,微笑着面对队员、观众、记者,也微笑着面对对手。但在他的内心深处,肯定不会轻松,否则他也不会在第一场比赛中冒险将赵蕊蕊派上场。但可贵的是,他从不把内心的焦灼表现出来,即使在比赛的胶着阶段,他急得在场边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背着手不停徘徊,但在他的脸上,你看到的永远都是那标志性的柔和笑容。那笑容,传递给队员之后,就变成了信心。

  昨天的半决赛,算得上是一场“复仇”之战,因为在之前已经进行的6场比赛中,中国队只输给了古巴队。难能可贵的是,那场失利没有让中国女排的姑娘们背上包袱,反而让她们以清醒的头脑,所向披靡地以三场3:0一路杀进四强。而在谈到半决赛的对手时,女排姑娘不仅没有抱着侥幸心理去避开古巴队,反而期待着与对手的再次较量,“进入四强以后,场场比赛都是硬仗。但我们更乐意碰古巴队,我们对小组赛输给对手非常不服气,这次再遇到她们,是一次让我们重新证明自己的好机会,我们有充分的信心杀进决赛!”

  正是因为这样的心态,所以女排姑娘们的心里没有阴影,而全是动力。尽管在比赛场的大屏幕上反复播放着1996年奥运会上古巴女排战胜中国队登上最高领奖台的欢乐场面,但昨天的中国女排却以一种王者的姿态告诉她们———那只是历史。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