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自由自在:真的汉子彭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10:30 金羊网-新快报

  周文韶

  是真英雄定会重英雄,只有那些侥幸登顶的人,才会得意忘形地自封为“惟一”;是真汉子肯定尊重对手,只有那些小人才会妒忌别人,犹如站在葡萄树下指着上面的果子说:那是酸的。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刚刚夺得男单三米板金牌的彭勃,不愧为真的汉子。在男双三米板王克楠跳砸痛失金牌后,彭勃对记者说:那是我们没有想到的意外。他用了“我们”这个词,比赛中他没有犯错,但彭勃勇敢地与队友一起承担责任。之后他获得男单三米板冠军接受媒体采访时:“没有王克楠的加油,我觉得我拿不到这枚金牌,我真的很感激他。”

  彭勃征服了对手,也征服了观众,只有真的英雄才具有王者风范。

  被称为“跳水沙皇”的萨乌丁英雄迟暮了,他几经努力才得个第三,但人们是不会以一时的成败,抹煞他过去的辉煌的,彭勃懂得历史唯物主义,他主动向萨乌丁祝贺,说“他那个年纪而且伤痛满身,能取得这样的成绩,也太不容易了”。正是惺惺相惜,英雄重英雄。

  随后有记者问:“你有信心成为熊倪的接班人吗?”彭勃非常虚心地答道:“他的技术、经验都达到了一个难以逾越的高度。但我会努力的。”

  对萨乌丁这个老对手的尊重和风度,对老战友熊倪的谦逊和虚怀若谷,彭勃,你值得人们由衷的尊重。

  可以说,奥运场上不仅仅是竞技实力的拼争,它同时又是思想品德、精神面貌和风度的较量。(夏天/编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